我不饿

匿了 写了的cp都be 人生就像一场戏

从甜而降 (1)

美食up主x网红吃播
双向暗恋 年龄差有
斯尔妹子看这里=v=
我还从来没有写过这样的设定.....一边写一边找料理视频也是很醉-v-
论写着写着饿了什么感觉
小...小天使和小恶魔?
玛丽苏玛丽苏玛丽苏(手动再见)






1.
BGM: 花泽香菜-モノクロ☆HAPPY DAYhttps://music.163.com/song/28830950?userid=81875545

A市,盛夏。

电脑桌前的男孩子靠着椅背,像只贪食的小动物仰着头向嘴里送了一大口抹茶布丁,眯着眼睛舔了舔嘴巴,空调的风甜丝丝凉飕飕,就快要睡着了——
他突然猛的瞪圆了小鹿一般的眼睛,手忙脚乱的滑开手机锁屏。

界面是B站的关注人动态,点进去果然前十又没了。
男孩子撇着嘴恨恨的戳戳屏幕,生无可恋的点开视频。

[木雨的美食课堂:夏天,来一个简单的草莓慕斯蛋糕。]
男孩子的眼睛马上笑得弯弯,惬意的向后一靠。

啊啊啊啊啊啊草莓慕斯蛋糕赛高!!

那人将调配好的草莓果泥用小火熬好,又拿了刀将洗干净的红彤彤胖乎乎的草莓对半切开,铺在饼干碎上。将奶油、砂糖和香草精在一起打发,加入草莓果泥搅拌均匀,再厚厚撒上草莓块,中间夹了两层奶白色慕斯,最后拿热毛巾轻轻覆盖在模具上,拿开模具蛋糕成型时给了手一个大特写,果不其然弹幕又呼呼啦啦盖了一层,纷纷喊着木雨娶我。

男孩子默默的想了一会,送出去两枚硬币。
嗯,他这么矜持的人,才不会随便就喊这种羞耻的话的。

QAQ木雨手真的吼吼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孩子幸福的扬着嘴角,乐呵呵的点开外卖网站点了两个草莓慕斯蛋糕,又点了双人份的甜辣炸鸡,把手机一扣,抻了抻懒腰。
嗯,衣服又小了?他顺着柠檬黄色的T恤下摆不出意料的摸到了露出的腰。
好吧......又该买衣服了。他一想到买衣服就头疼,在这方面他和他那帮糙汉子哥们很相似,有衣服穿买新的干什么?

说来也奇怪,别人天天这么胡吃海喝都横向发展,唯有他是铁了心的气人,怎么吃都不胖,顶多是个子一年比一年窜的高。
每次和那帮人出去吃饭,他一个人吃两个人的量才刚刚好,此个人技每出每惊呆一片无知群众,到后来他们都喜欢带着他出去吃自助,按他们的话说就是,倍有面。

按现在的少女的说法嘛......大概就是反差萌了吧。

其实也不怪那帮糙汉子惊呆,毕竟还在高中的那段时间里他就与众不同。表面上看他和其他男生一样,热爱运动,该糙很糙,该闹很闹,单手扛班级要换的桶装水轻轻松松,长跑1000米也不差。

唯独一件事不同,不管怎么在外面疯闹他就是不黑,甚至比有些女生都白,小脸嫩的能掐出水来。尖尖的下巴,和永远都湿漉漉的小鹿眼睛,经常让老师母性泛滥,哪还管背着手校服衣领皱皱巴巴的他是刚刚被人从校园草丛里揪出来的,挥挥手只当小孩子胃口好帮他藏着掖着吃外卖去了。

嗯......小孩子胃口确实比较好,一直到了大一也这么好。

顺利考上A市的大学之后,他突然在那个暑假对吃播有了兴趣。
在镜头面前吃吃吃还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吗!

只是他没想到他竟然一下子就成了吃播网站里的红人,每次发的视频都会有UP主传上B站,后来他索性自己开了个账号,以至于到后来连连上了十几次热门,把他吓了一跳。

今天他看完最崇拜的木雨大神的视频,心情大好,立马就开始做吃播,连带着直播的时候笑的都特别甜,直播里的怪姐姐狂刷屏送了他好多好多气球。

更让他意想不到的是,仰慕了这么长时间的大神,某天突然就下凡宠爱了一下他。



大概那天是天上下金币巧克力雨,或者是肯德基三个甜筒半价的日子?
他后来常常觉得太幸运。

那天正好是不投稿的周三,上了一天课累成狗,回宿舍就倒在床上不省人事(雾 。

"殷涌智你怎么又那样就睡了!穿那么多不怕晚上热醒!"宿舍的A哥是寝室长,非常具有责任心...和母性光辉。
他混沌中跟寝室长做最后的斗争,结果被寝室长拎着耳朵进行爱的教育,最后反倒不困了。

他坐起来顺手摸出被压在身下的手机,发现B站粉丝在评论里快炸了。

[LUL :炸酱面X3加西班牙火腿三明治!]

[一夏夏夏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u宝妈妈爱你啊!!我们儿子脆骨!]
[是86不是886 : Lu宝啊啊啊啊啊啊啊快给妈妈亲!!木雨大神竟然也来这里了!]
[一只吃瓜萨摩: 我的瓜呢。]

他轰的也炸了,连忙翻到热门评论,果然第一名变成了那个小刺猬头像的人。
[木雨_ : 它本身就很咸,可以吃点哈密瓜中和一下。]
下面老粉纷纷又不淡定了一次。
[没有驾照的樱子: 大师球!]
[小白做的梦都很甜: 大师球!!]
[冷酷的大手: 大师球!!!]
[小蛮儿: 大!师!球!!!]

殷涌智抱着手机觉得自己简直呼吸急促失控到大脑快要爆炸,激动的站到地上转了好几个圈。
真的是木雨啊??????

这种天降的好事真是让人开心死辣!!!
他乐的眉眼一片灿烂春光,删了又删改了又改给大神发过去一条回复。

[LUL: 好的蟹蟹木雨(>人<;) !!!!]




贺峻霖从浴室出来已经十一点半了,手机还在不断闪现信息提示。
他用毛巾擦了擦半干的黑发,坐过去看了一眼信息提示,全都是关于那条自己无心发的评论。

他入驻B站也有些日子了,从大学开始喜欢随意投稿到现在每周固定投稿有公众号,少说也有三年了,他的视频一直稳定在美食圈排行榜前三,甚至绝大多数是第一。

自从大半年前LUL出现之后,他的吃播视频就一直占他上面一位。他倒不在意这些,毕竟工作室的事情每天都又多又杂,但是他慢慢的好奇这个LUL到底什么名堂,让大家这么迷恋他。

今天他终于又想起这茬,随意点了个弹幕最多的,直接拖进度条到中间部分。
他也看过一些吃播,一般前面话太多,中间才是开吃。

然而他还没等看出些什么名堂,就被弹幕晃花了眼睛,弹幕纷纷在感叹Lu宝也太可爱了吃西班牙火腿吃的呲牙咧嘴,还有人说Lu宝吃西班牙火腿果然是土豪,更多人是让Lu宝不好吃别吃了或者找点水解解咸。

贺峻霖一想就是吃西班牙火腿什么也没配,再看视频标题估计LuL是咸的不行。
这时又听耳机里有个男孩子被烫的吸了一下气的声音,叽里咕噜的小声碎碎念诅咒着西班牙火腿。

他不由得笑了出声,眼眸躲在柔软黑发里深邃明亮。
是很会花钱,但是买完不会配,嗯,感觉有点蠢萌。

随手留了一条,没想到大家纷纷炸了,评论区还说这是美食圈的一大胜利,做饭里最苏的和吃饭里最萌的今天正式攀谈,更有甚者站上了木Lu这对cp。

他无奈摇了摇头,腐真是大势,哪里都能腐起来。

当然,日后那当然就。
打脸到我的脸怎么发烧到没差。

TBC.




打下这个我感到有些生无可恋....
脑洞一旦形成不写还是很难受的....
嗯,大家对新文有什么想法吗233333。

话说我为什么今天更文呢……本来我是准备月末的,但是一开学就摸底考试两天让我有点难过=) 所以趁周六周日休整这两天来开新坑啦!

这个文儿 人设性格是新的辣~
感谢我的基友,没有她我不可能今天写出第一章(=゚ω゚)ノ

嗯....我初步认为这文又名 打脸迟钝哥哥x小恶魔弟弟

霖智大旗给我!!!!谁不是个小公主呢!!!

然后最后 我写了一个晚上 我不想写后续了:)
这个月我已经用光力气了:)
一个破碎的窝!!!!怎么拯救一个破碎的你!!!!!



评论(2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