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饿

匿了 写了的cp都be 人生就像一场戏

从甜而降 (4)

4.
BGM: 张碧晨-下一秒




殷涌智在办公室里貌似认真的旁听了一段时间,还是觉得应该赶紧把小黄鸭睡衣换掉,所以嘿嘿边笑边迈着小鹿蹄子忙不迭的回了宿舍。
贺峻霖眼光追随他到身影消失在窗口,收回来咳嗽了一声,对阿之道: "你怎么认识殷涌智的?"

阿之顿了一下,心想这话题变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还是毕恭毕敬的回答他男神道: "同系的学弟,家里又互相认识。学长你不必拘谨,就随便使唤他就好。"

贺峻霖抿唇轻笑了一声,手下笔没停,把所需事项填进表格道: "可是我看殷涌智本身也负责你们系的项目啊,太辛苦了吧。"
阿之心虚的笑着打岔过去,心想这事还是他强行安到殷涌智头上的。

二人正闲聊时,殷涌智又回来了。

落入贺峻霖眼中的是可爱模样,黑色T上印着卡通英文字母,深蓝破洞牛仔裤下有白皙的匀称小腿。
阿之恰巧接到电话要他过去协调,于是功成身退了,嘱咐殷涌智让他好好伺候他男神,急吼吼的跑了出去。

殷涌智无奈的望了望天,回过神时那人歪着头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殷涌智双手合十: "贺男神,我真的错了。我以为你对菜这么熟悉应该是主厨来着。"
贺峻霖摇头说没事,又回道: "我还要感谢你呢,因为你我们的餐厅红了一把。"

殷涌智挠挠头,一把抱住了沙发上的坐垫,露出亮亮的眼睛。
贺峻霖只觉得有趣,稍稍夸他一下就害羞的不行了?

殷涌智则是心里算盘的噼里啪啦响,想着如果天天都近距离观察美颜的话会不会天天失血而死?

但是有美颜谁还管失血啊(雾!

想到这里殷涌智装作怯怯的样子,问了句: "学长.....我们什么时候开始?"
贺峻霖合上表格,看着殷涌智道: "随时都可以,你准备好了?"
殷涌智又微微点了两下头,表示自己很ok。

贺峻霖做事情向来很有效率,在自己的经验上又加以构造调整,这些日子又和阿之修修改改,流程大致确定下来,细节交给阿之自己去创造构思,所以基本到这里也没什么他太多事情要忙,他今天来了主要还是再交代交代。

偏偏刚才聊天时阿之又担心殷涌智初次组织难免生疏,旁敲侧击地希望他帮帮忙。贺峻霖想了想最后还是答应了,毕竟殷涌智有恩在前。

二人走走转转,又回到长椅那边坐着。贺峻霖单手撑在长椅上,侧过头看殷涌智认真的一项一项叙述自己的想法,语气很严肃却莫名可爱。
贺峻霖心觉一丝不妙。
觉得一个男孩子可爱怎么办,急,在线等。

殷涌智口干舌燥的说完自己的想法,转头只见贺峻霖专注眼神,不由得呼吸窒了窒。
这么一说红颜祸水也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有些人天生就有吸引力。
殷涌智深切感受到一件事,即使是颜控这种福利也让他头晕目眩。

他哈哈了两声,扯开话题道: "学长家的东西真的都很好吃的。"
贺峻霖回过神来,不自觉接了句: "不必那么客气,叫我名字就可以。"
殷涌智慢吞吞的点了点头: "好。"

贺峻霖又道: "说了这么多,我还是想听听你的主题。"
殷涌智愣了一会儿,沉思后说: "其实我提出这个话题时,我只对美食这方面很感兴趣,其他我涉足不多。任务虽然可以分给不同的人,但是还是要体现同个主题。"
贺峻霖点点头。

"我的想法就是,太多的人把视线关注在日本那些惹人眼球的特色文化上,导致很多活动都趋于迎合大众的猎奇心理,但是我觉得日本的文化最好的部分是有哲理的,也是温暖的。"
贺峻霖问道:"怎么说?"

"日剧我没看过几部,但是初步了解过后觉得大多台词都值得去回味,或者是场景和渗透进的精神文化,可以让人感同身受。我觉得好像是一道道精致的小菜,好吃不腻。"
贺峻霖赞许的点点头。

"我的想法就是这样,学.....贺峻霖你觉得怎么样?"
贺峻霖就像头一次听见自己名字一样,心脏陌生的狂跳了一拍。
奇怪,今天实在太奇怪了。

他定神道: "不错,有目标的活动就是有意义的。今天晚上能把大概流程给我吗?我们一起讨论一下。"
殷涌智习惯性点点头,后觉不太对: "阿之把这么细的活也交给你了?"
贺峻霖笑笑起身: "那倒不是,是因为这对我来说就是全部。"

殷涌智也跟着站起身来,有点小雀跃,又有点胡思乱想。
一句话省略宾语有时听着心情好好QUQ

互相交换了微信号,贺峻霖便起身要回去,殷涌智心里竟然还有点依依不舍。

有点像关注这个人很久,所以竟然还有点贪恋单独相处的时光。
殷涌智心里咚咚的预警,被他又生生压了回去。

虽说宅男不都喜欢女神,但是他也不至于一下子就对男神有非分之想吧(╯°□°)╯︵ ┻━┻

咳,虽然也不知道是谁一下午的课都在走神,脑袋里好看侧脸挥之不去。
反正不是我们+_+

这天是周五,殷涌智开开心心的想着要回家在床上打滚,到了家一顿洗漱,开了电脑把录好的吃播一放便躺在床上当祖宗,昏昏沉沉的又睡过去几个小时。

醒来时评论区又被cp粉占领了。
(╯°□°)╯︵ ┻━┻这又怎么了?

他仔细一看,原来木雨大神跟他几乎同一时间发了视频,还碰巧都是差不多类型的食物,于是cp粉的脑洞就是你做我吃非常恩爱。
.......
我是很敬仰木雨大神....但是金光闪闪的大神我看一眼都不敢我还攀高枝搞cp……

殷涌智想了想还是摇了摇头。
(╯°□°)╯︵ ┻━┻啊啊啊不对我现在怎么对搞cp这事一点都不惊讶这很不好啊?????

太恐怖了......贺峻霖有毒=)

殷涌智心奇怪的痒痒又不知怎么办好,只好去撩欠儿A哥。A哥怒吼了半天无果,愤怒的在群里要求阿之给殷涌智加活儿干。
殷涌智眼睛一眯,眼看A老妈子就要惨遭毒手。没等他开口,群里一个新头像突然发了句言。
"加什么活?"

殷涌智机智的刹了刹闸,只留下一串"......"
A哥难得脑袋转了个弯,过了好一会儿发了句: "难不成这位是......贺峻霖学长?"

那个头像默默地"嗯"了一声。
殷涌智: ......
马上他偷笑着飞快打下文字。

"贺峻霖,有人要给我加活,你管不管QUQ"

A哥喷出一口老血,半天颤抖着没回音。
殷涌智竟然用了颜文字?????
不可思议??????
都叫名字了?????
我家儿子他怎么了?????

殷涌智笑的得意,像一只摇尾巴的小狐狸,存心等着看二人谁说的话先崩盘。
照理说是A哥会沉不住气的..... 他肯定又要虚伪的巴拉巴拉一番回头还是下不去手hhh

两分钟后,手机响起。
贺峻霖学长: "管,乖。"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我在干!什!么!!!
殷涌智慌忙丢下手机在床上打了无数个滚。

糟糕,小鹿乱撞,怎么办,急在线等。

不久又传来一条私聊。
贺峻霖学长: "能给我看看流程吗?"
他忙不迭的发过去,手速流畅的很心虚,脸还有点发热。

那人又发来一条。
"头像挺可爱的。"

殷涌智看了一眼自己的头像,是只胖胖的海豹,有点蠢但是总体还是很可爱,比起A哥当时说这是只土豆贺峻霖简直强多了。
他暂且忽略了刚刚的事件全身心的又打很多字过去解释流程,贺峻霖也给出适当的建议,二人交流的倒是毫无障碍。


"是挺可爱的。"贺峻霖看了一眼电脑屏幕上的吃播,头像也是一只胖胖的海豹。
电脑中的男孩子小鹿一样的清澈双眼,白皙透亮的皮肤,小巧的下巴和可爱的语气。

要不是今天他被首页炸出去再看一眼LUL,当然这次他记得把弹幕关掉了。

可爱得他忍不住再多看他几眼。
有点害怕,还有点期待。

奇怪,好奇怪。


TBC.






今天成都发糖啦!!!!!
小萨!!!!!开心吗??????
许诺给你的更新和中秋一并辣~~~

好的本章我码到最后已经快要昏迷了……
一直在想怎么才能合理的让他们认出彼此呢,本来想在现实中自然而然,但是想想这样写反而更有趣一点。
比起说双向暗恋不如说现在是双向好感而已。

我觉得呢小智有点小恶魔,所以接受的快表达的也豁达明亮,霖霖呢就是接受的慢但是不由自主的对小智好。
大概这么设定的。
就是互相说不破233333

不过我还是觉得这章特别尴尬(哭

求安慰TUTTTTTTTT


评论(26)

热度(36)